遭电动踏板车撞倒 妇女倒地头部受伤

伤者何珠英头部受伤,由救护车送往陈笃生医院治疗。(受访者提供)
伤者何珠英头部受伤,由救护车送往陈笃生医院治疗。(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又一起电动踏板车意外!49岁妇女到碧山公园采摘草药,在组屋附近遭电动踏板车撞倒头破血流,留院观察。

这起事故发生在前天下午约2时,地点在碧山公园靠近碧山22街第237座组屋附近。

伤者何珠英(49岁,家庭主妇),曾在2016年国际新加坡夫人选美赛摘下桂冠,也曾获封慈善皇后。

何珠英昨早在医院受访时绘述,事发时她刚结束民众俱乐部的活动,独自到附近的碧山公园,为友人的父亲采摘名为“黑面将军”的草药。 她说:“我对事发经过印象模糊,只记得被电动踏板车撞倒,头部流血,过后被送入医院的急诊部门。”

后脑勺有三公分撕裂伤

事发后,她的后脑勺出现约三公分的撕裂伤,右脸颊也红肿不堪,至今还是感到有头晕目眩、四肢无力。

她说,入院后的扫描结果,显示她脑部情况已无大碍,但伤口直到昨天凌晨还在流血。医院为再观察情况,让她继续留医。

何珠英的丈夫说,夫妻俩打算报警,希望肇祸骑士接受应有的法律制裁。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到场援助,女伤者过后由救护车送往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

骑士事发后提供援助

电动踏板车骑士出事发后提供援助,并电召救护车,也联络伤者的丈夫,表示愿意负责。

何珠英的丈夫受访时说:“骑士47岁,姓林,对方希望继续保持联系,以便及时知道妻子康复的情况。”

他说,对他而言,电动踏板车如何撞上妻子并不重要,关键是这类个人代步工具使用者不应鲁莽骑行,殃及无辜。

何珠英也说,涉及电动踏板车的事故时有耳闻。

她说:“这已经不是第一起,也不会是最后一起”,希望当局能关注。”

电动踏板车撞上行人的事故频频发生,再度引起关注。

何珠英事后在面簿公开她遭电动踏板车撞倒的消息,多名友人纷纷留言慰问,行人安全也再度成为热议话题。

今年4月17日傍晚,65岁阿嫲李太太在宏茂桥5道第538座组屋刚走出电梯,被电动踏板车从背后撞倒,脸部和手脚都受伤。

同月12日傍晚,一名11岁女生在巴西立东民众俱乐部前的人行道上,遭电动踏板车撞至两颗牙齿断裂。

同日,一名六岁男童也在榜鹅公园连道,因同类事故后脑勺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