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子杀人 二儿子涉非礼 “活着像没活着” 父愧疚落泪

苏炳森谈及长子闯下大祸时,禁不住落泪。(蔡振鸿 摄)
苏炳森谈及长子闯下大祸时,禁不住落泪。(蔡振鸿 摄)

字体大小:

长子因杀人入狱被判终身监禁,二儿子则涉非礼罪被控,五旬汉开腔表示愧为人父,甚至亲写41字真言自叹白活:“自己身为父亲,活着好像没活着!”

轰动一时的中秋节兀兰谋杀案发生在2010年9月。国民服役人员苏伟坚(28岁)在兀兰50通道万礼德光公园刺死女书记何虹玲(32岁)。他2013年认罪后被判终身监禁。苏伟坚的生父苏炳森(56岁),昨晚(6月6日)在实龙岗的住家接受《新明日报》专访时表示,对于两名儿子接连犯错感到心痛欲绝。

他说,自己1990年和小自己11岁的妻子结婚,直到2002年分开后,甚少再与妻儿联络。

长子杀人受审,他也一路关注,还悄悄去法庭听审。苏炳森坦言,自己婚前是一名“坏仔”,但婚后为了孩子尽量不沾染不良事物,也教导他们凡事得理性商量,不要轻易迁怒于别人。

58400200u_Medium.jpg
苏伟坚于2010年的中秋节杀人后被判终身监禁。

回想起长子闯下的大祸,他不禁流下了男儿泪。“儿子是我带到这世上的,他杀了人就等同我自己也是杀人犯。”

dsc_1875_Medium.jpg
苏伟坚于2010年的中秋节杀人后被判终身监禁。

苏炳森还亲笔写下了41字的感言,表达内心的愧疚。文字写道:“身为父亲的我,活着好像没活着。我心里的狂风暴雨始终无法停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