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阿叔突暴毙 全车30人伴尸

行程中景点包括俄罗斯喀山圣母大教堂。(档案照)
行程中景点包括俄罗斯喀山圣母大教堂。(档案照)

字体大小:

狮城阿叔与家人同游俄罗斯,岂料搭旅巴到奥利洪岛,途中在车上暴毙,全车人伴尸,再到警局录口供数小时。

这起悲剧发生于昨日(6月9日),地点是俄罗斯东西伯利亚首府伊尔库茨克(Irkutsk)前往贝加尔湖的奥利洪岛(Olkhon)途中。

olkhon_island_ao_li_hong_dao_1_Medium.jpg
死者前往奥利洪岛途中暴毙。(档案照)

据探悉,死者是一名62岁狮城阿叔,事发前和家人购买了八天七夜的旅游团配套,游玩北京及俄罗斯。据了解,他们一行人大约有二三十名团员,前天从新加坡出发,抵达北京后留宿一晚,再转机到伊尔库茨克。

他们昨午到伊尔库茨克后,就搭乘旅巴前往奥利洪岛,路程约四小时多。岂料,阿叔不知何故,途中突然在车上暴毙。

一般相信,阿叔出事后,旅巴就停在高速公路旁,等待救护车与警车抵达,全车人陪伴着死者遗体和家属,气氛让人十分难过。

救护人员抵达后,宣告阿叔不治,一行人又到警局录口供数小时,才继续原定行程。不过,阿叔遗体送院后,家人并未跟团,而是住在伊尔库茨克的一家酒店,处理相关后事事宜。

中欧航旅受询时表示,目前正与新加坡大使馆及家人紧密合作,为死者做出最妥善的安排。

发言人也指出,事发时的处理方式是遵照当地官方部门的操作程序。

陈志伟上周刚去:气温10多度没不适

丽星娱乐制作执行总监陈志伟夫妇和一群朋友刚好也参与了同样的旅游配套,并在上周二(5日)出发。

记者联络上他时,他表示当地天气凉爽,气温维持在10多度,前往奥利洪岛的路段也平直,并未感到任何不适。他目前人在北京,对于这起意外事故感到十分遗憾。

医生推测:心脏病发或脑缺氧

心脏与内外科专科顾问医生袁志雄告诉记者,由于不清楚死者是否有病史,也不清楚事发时的状态,因此无法确认死亡原因。

不过,他表示,以死者的年龄来看,最有可能是心脏病发,也有可能是心跳不规律导致脑部缺氧。他说,若死者事发时突然失去意识,可立即进行心脏复苏术,若是心跳不规律,则需要心脏除颤器。

他表示,严重中风或是遗传性心脏疾病也可能致死,而出门在外,若有病史,最好随身携带所需药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