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组屋单位 100万易手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已有20个百万组屋易手,至少六个更是从110万元起跳。

根据建屋发展局网站的组屋转售资料,今年起至少有20个单位以超过100万元易手,其中更有六个五房式单位突破110万元,今年为止最贵的转售组屋,相信是3月份易手的文庆路City View @ Boon Keng私人组屋的五房式单位,转售价为115万元。

去年2月初,碧山怡然阁其中五房式组屋单位以118万元转手,仍是迄今转售价最高的五房式组屋单位。

百万组屋中有七个单位来自广东民路的达士岭,其余的则分布在女皇镇、大巴窑等。

hdbresale_chart_Medium.jpg

博纳集团主要执行员林永富受访时表示,百万组屋之所以以高格出售,必定有特别之处,例如地点好等,属于特例。

国际地产顾问公司总裁邱瑞荣则表示,一般组屋和条件特别好的百万组屋在价格方面愈加悬殊,主要是因为出现百万转售价的项目条件,尤其是地点特别优越,买家在选择时会与公寓作比较,而组屋因面积更大等而被视为划算。然而,百万组屋频破纪录,其他较差地点也有组屋转售价在下跌,两者差距显得更大。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