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机满载后勤补给 比金正恩先抵步

相信是载着金正恩后勤补给的伊尔-76运输机,今午飞抵新加坡。(Ow Eng Tiong摄)
相信是载着金正恩后勤补给的伊尔-76运输机,今午飞抵新加坡。(Ow Eng Tiong摄)

字体大小:

金正恩到新加坡出席特金会所需要的后勤补给,已经比先他一步抵达新加坡。

航班追踪网站显示,一架高丽航空的伊尔-76运输机今天(6月10日)一大清早从朝鲜首都平壤起飞,在中国广州短暂停留之后再度升空,相信将续程飞来新加坡。据知,这趟航班已经抵新。

今天早上,一群飞机爱好者已经在樟宜海边架好“长枪短炮”,希望能够在相机里面捕捉到伊尔-76的身影。

《海峡时报》昨日曾经报道说朝鲜当局将使用伊尔-76运输机将金正恩的座驾运抵我国,机上也会有一些生鲜食品。因此,樟宜机场主要地勤服务提供商新翔集团将派出冷冻货运车将这些食品运往金正恩下榻的瑞吉酒店。

具有足够空间运载两个集装箱的伊尔-76运输机如果载满了货物,只能飞行最多3000公里的距离,而我国距离平壤为4700公里,因此需要在途中加油。以此推断,今早起飞的运输机应该是满载飞行。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1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