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儿女婿摊牌 父被打头破血流

一男一女被警员带到熟食中心内问话。(陈佩敏 摄)
一男一女被警员带到熟食中心内问话。(陈佩敏 摄)

字体大小:

疑嫌家用太少,父亲与女儿女婿摊牌,结果被打至头破血流,女婿被上铐逮捕。

这起血案发生在昨晚(6月11日)10时许,地点是大巴窑5巷第75座的小贩中心。

目击者萧先生(62岁,自雇人士)昨晚联系《新明日报》,指他事发时,正好要到小贩中心用餐,却发现一名马来阿叔赤裸着上身,头部还流血。

“阿叔步履蹒跚,头和脸都是血,随后在小贩中心前晕倒,场面骇人。”

萧先生表示,现场传出阿叔被几名男子殴打,也有公众指袭击者用铁棍干案。“警方不久后赶来,但涉事者已逃之夭夭,救护车随后将男子送院。”

据了解,这起血案是因家庭纠纷引起,受伤的54岁阿叔,因不满27岁的继女及34岁女婿给的家用太少,因此带着太太和孩子去摊牌。岂料,女婿与友人竟袭击伤者。

事后,警方到场调查,向女儿及女婿录取口供,并逮捕女婿。

20180612_1528745330164_2278505288479681_12_azdyd_zuann_Medium.jpg
阿叔的女婿被警方上铐逮捕。

警方受询时证实,昨晚10时49分接获一起蓄意伤人的通报,54岁男子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一名34岁男子被逮,案件在调查中。

据观察,地上血迹斑斑,警方封锁了约50米的路段调查,并向三名男子和一名女郎问话,而该名女郎相信就是伤者的女儿。

unnamed-a_Medium.jpg
阿叔头部受伤送院。

女儿事后情绪激动哭泣,随后被送往医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