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医迟到 青年飞骑踏板车撞瘫妇女

被告陈乃杰。(海峡时报)
被告陈乃杰。(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19岁青年看牙医迟到,骑电动踏板车以每小时14至15公里时速行驶,途中在人行道上撞倒一名54岁妇女,导致对方头撞地脑出血,几次吐出黄色液体。

这起意外发生在2016年9月17日早上10点09分,地点在巴西立1街一带的巴士站附近。

被告是19岁的陈乃杰(译音),他面对一项控状,指他疏忽行为导致54岁妇女洪柳娇重伤的控状。

被告原本不认罪,案件今早(6月13日)原定开审,不过他突然改变注意,决定认罪。

案情显示,被告在案发当天早上10点,骑电动踏板车到巴西立1道一带去接女友,准备到巴西立东民众俱乐部看牙医。他当时已迟到,过了复诊时间。

他骑着电动踏板车,在巴西立1街往巴西立12道方向的人行道行驶。

被告路过一个巴士站,不过他没有放慢速度,也没有鸣笛,结果以每小时14至15公里时速,撞倒了刚刚从巴士站步入人行道的洪柳娇。

被告虽刹车,但还是无法避免意外发生。洪柳娇头撞地上,整个人顿时变得呆滞。

有几名路人带她到巴士站坐下,不过她张着眼睛却没有反应,之后还几次吐出黄色液体。

被告涉及肇事后,拨电报警,案展明天下午下判。

24小时要人轮流照顾

伤者丈夫梁伦华今早受访时透露,妻子如今仍然走不稳,很多事还是想不起,24小时需要人轮流照顾,如今打两份工应付开销。

之前报道提到,洪柳娇受伤后出现脑中风迹象,家人一度做好准备要拔管,岂料她在昏迷一个月后奇迹般苏醒,但却什么也记不起,对丈夫而言,她似乎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zyscoot25c_Medium.jpg
洪柳娇在发生意外后,生活起居需要人帮助。(档案照)

梁伦华今早透露,他原本打算原谅被告,但因对方一度不想认罪,让他非常生气。

他也提到,自己如今得打两份工来应付开销,他还在考虑或要采取进一步行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