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儿答错题 父怒挥衣架痛打

被告虐打9岁儿,对他拳打脚踢。(档案示范照)
被告虐打9岁儿,对他拳打脚踢。(档案示范照)

字体大小:

男子因9岁儿数学题目算不对骂他笨,当场气得用衣架当武器,还对儿拳打脚踢,整整7分钟的虐待行为被电眼拍下,今早(6月14日)在法庭播放!

被告是35岁的华族男子,他面对一项控状,指他在去年8月4日晚上10点40分至47分间,于淡滨尼一带的住家内,虐待当时年仅9岁的儿子,触犯儿童与青少年法令。

被告今早认罪,案展下个月12日下判。

据案情显示,被告34岁妻子案发当天晚上9点,外出与朋友用餐,留下被告与儿子在家。

被告当时在客厅看电视,儿子则在餐桌上做功课。

到了晚上10点40分,儿子不会回答一些数学题,找被告帮忙,不过被告要儿子自己把答案算出来。

儿子终于完成功课,但被告检查后发现有好几个数学题都算错,气得到房间拿出一个塑料衣架。

他拉着儿子的右手,导致儿子从椅子上摔下,并抓起儿子左脚,用衣架往儿子屁股以及双脚猛力挥打。

尽管儿子怎么哭求,被告还是不为所动,甚至还踢了儿子两下。

被告对儿子大喊:“XX乘于XX都不会,你懂你为什么不会吗?因为你笨!”后,两次对着儿子扔衣架,然后再补上一脚。

被告之后追着儿子到房间里,用手打儿子屁股好几下。

被告虐打儿子的画面,被装在饭厅的闭路电视拍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