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公园小贩中心 下周六办一元美食

义顺公园小贩中心将举办“一元团圆乐”,让食客以一元购买特价餐。每一种美食都有一定的分量。
义顺公园小贩中心将举办“一元团圆乐”,让食客以一元购买特价餐。每一种美食都有一定的分量。

字体大小:

一块钱的鸡翅膀、椰浆饭、印度煎饼、海鲜炒饭……义顺公园小贩中心又出新招,26个摊位下周六将举办“一元团圆乐”,让食客能以一元购买特价餐。

设有43个摊位的义顺公园小贩中心,去年9月20日开始营业,由餐饮集团Timbre以社会企业模式经营。

《联合晚报》日前报道,为了吸引更多食客,义顺公园小贩中心日前推出午餐时间免费停车优惠、下午茶时段五角钱咖啡和茶促销,还提供免费短程巴士服务希望吸引上班族到小贩中心用餐。

Timbre集团联合创办人兼董事经理谢秉辉今早受访时表示,举办这次的“一元团圆乐”,其实是自从四月与摊贩举办对话会后,管理层与其中四个摊位的小贩们一起构思出来的方案,借此提高人潮和居民间的互动。

参与筹划嘉年华的虾酱鸡摊主陈伟扬(26岁)表示,举办嘉年华主要是希望能打响小贩中心的名气,让更多人有机会尝试这里售卖的各种美食。

“很多人还不清楚这座小贩中心,希望到时人们可以带家人朋友来嘉年华,分享不同的食物,就好像吃团圆饭一样。”

海鲜餐老板张育瑄(28岁)则说,这次的活动是摊位与管理层共同的努力。

他透露,他的摊位预计将准备约100份“一元虾仁蛋饭”,售完为止。

“这次我们都是以低于成本价准备这些一元美食,而试吃的分量一定不会太少。”

早上11时到下午5时

一元嘉年华将在下周六(23日)早上11时到下午5时举行,共有26个摊位参与,包括虾酱鸡、椰浆饭、虾面、鸡饭、白米粉和印度煎饼等等。

嘉年华也会有游戏摊位和跳蚤市场,让公众可以边吃边玩边逛。

此外,小贩中心也将在当天早上10时45分到下午3时,于义顺、三巴旺和卡迪地铁站提供免费巴士接送服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1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