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爬上天桥顶 警封路民防救人

字体大小:

女佣爬上天桥顶盖不停来回走动一小时,警方一度封锁义顺2道铺设气垫,民防部队人员迅速飞扑,在命悬一线之际将女佣安然救下,她事后因企图自杀被捕。

义顺2道昨午(6月15日)4时55分左右一度封锁,多名热心读者拨打本报热线通报,原来是有人爬上靠近第215座组屋前方的行人天桥顶盖,来回走动,她据悉是一名30岁的菲律宾女佣,雇主住在诺维娜一带。

不少目击者拍下现场画面,视频显示,身材瘦削、蓄着短发的女佣赤着脚,一度在顶盖上走来走去,同时不断往下望,似乎有些失措。

警方为了确保她的安全,展开施救,封锁了义顺2道双向道路,民防部队在两侧都铺设起安全气垫,天桥上也部署了多名救援人员,准备要将她救下。

附近居民傅先生(73岁,退休)透露,女佣在过程中不曾大喊,只是一直喃喃自语。

女佣与警方和民防僵持了将近一个小时,5名民防部队人员陆续爬上天桥的围栏和顶盖,就在5时50分左右,顶盖上的民防部队人员突然之间从一米外扑倒女佣,在围栏上准备就绪的同僚立即配合捉住了她,迅速将她从顶盖一端救下。

民防部队随后将她送往附近的邱德拔医院,警方受询时证实,她因涉嫌企图自杀被逮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