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过斑马线遭撞 一女郎卷困车底

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当时至少有五名民防部队人员围绕着货车救人。 (取自面簿)
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当时至少有五名民防部队人员围绕着货车救人。 (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丹戎巴葛今天凌晨严重车祸,一对相信是母女的路人过斑马线时,不知何故被货车撞,37岁女儿受困货车车底,左臂骨折,伤势严重。

这起车祸发生在今天凌晨12时20分左右,地点是丹戎巴葛路和高平街(Gopeng Street)交界处,一辆货车不知何故撞上两名相信是母女的路人。

记者今早(本月15日)走访现场,附近餐馆员工贾马(31岁)说,事发时一名男顾客匆匆忙忙跑到店里求助,说外面有人被车撞,想要借冰水来冰敷。

“我和他出去看,见到一名女子受困在货车底,另一个比较年长的女子则坐倒一旁。”

附近居民阿杰(21岁,面包店员工)说,当时他刚回到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不久后民防人员就赶到。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证实,当局接获通报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女子受困,救援人员将她救出,过后将两名女子送院治疗。

据目击者描述,两名女子相信是母女,当时正在斑马线过马路,不知何故遭货车撞上,年轻女子卷入车底后伤势严重,左手骨折,年长女子则右脚踝扭伤。

据了解,货车司机是一名年约50岁的女子,她当时开着货车从丹戎巴葛路右转入高平路,但不知何故没看到正在斑马线过马路的两名女子。

警方发言人说,两名伤者分别是37岁和57岁,两人都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救治。

车祸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1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