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汉要强行超车 还下车亮刀毁车镜

 莽汉亮刀吓人。(取自面簿)
莽汉亮刀吓人。(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狮城莽汉被指强行超车,还下车亮刀恐吓,踢坏车子侧镜,被警方逮捕。

这起事件发生于前天(6月15日)下午2时10分左右,地点是从新山往新加坡关卡方向的路段。

记者联络上涉事人程伟杰(27岁,家具业者),他受访时表示,当时一辆新加坡注册车牌的轿车,尝试切入他的车道,但他没有让位,岂料对方强行切入,车子因此被刮花。

“对方车主随后摇下车窗,开始对我怒吼,而我当时没有摇下,听不清他骂什么。不过,我反指他强行切入车道,刮花我的车子,居然还骂人。”

随后,莽汉在路中央停车,到后车厢拿出一把带着刀鞘的短刀,然后边向程伟杰走来。

程伟杰见状,立即关起车窗、锁起车门。“我当时非常害怕,他把刀从刀鞘拿出来,还不断摇晃。”

莽汉回到车上后,程伟杰跟随其后,往新加坡关卡行驶。

“大约20分钟后,对方再次停车出来,另两名相信是他的儿子,也从后方的车子下来,前后包围,不让我离开。”

程伟杰表示,莽汉随后对车子拳打脚踢,甚至将车子的两个侧镜弄坏。

“我返回新加坡的途中,也拨电通知警方,警方随后也逮捕狮城汉。”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51岁男子因拥有危险器具与恶作剧的罪名被警方逮捕,案件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