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新途中遇车祸 夫妻双罹难年幼子女伤

死者驾驶的轿车严重损毁,车头凹陷变形。左图为死者的儿子蔡俊贤(8岁)及女儿蔡欣柔(6岁)受伤入院。(图取自马国报章)
死者驾驶的轿车严重损毁,车头凹陷变形。左图为死者的儿子蔡俊贤(8岁)及女儿蔡欣柔(6岁)受伤入院。(图取自马国报章)

字体大小:

家住狮城的夫妻开斋节带年幼子女从新加坡到彭亨云冰外婆家度假,回程时在东甲附近与一辆休旅车迎面相撞。41岁丈夫和43岁妻子罹难,八岁的儿子及六岁女儿受伤入院。休旅车内则有四人受伤送院。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前天(15日)下午2时15分左右,地点是在柔佛东甲(Tangkat)通往木阁(Bekoh)七公里处的路段。

死者是新加坡永久居民蔡克龙(41岁)和妻子沈秋蓉(43岁)。两人的儿子蔡俊贤(8岁)及女儿蔡欣柔(6岁)也受伤入院。

据马国媒体报道,蔡克龙当时驾驶着一辆白色轿车,在事发地点不知何故冲入反方向车道,迎面撞上一辆红色休旅车。

事发后,蔡克龙当场丧命,妻子沈秋蓉则身受重伤,被送往东甲医院后抢救不治,他们的儿女目前仍在东甲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一家四口事发前是趁学校假期,前往彭亨云冰探望沈秋蓉的母亲。

事件发生的时候,他们正在回返新加坡的路上。

根据马国《中国报》刊登的照片,蔡克龙一家乘坐的轿车,整个车头被撞得严重凹陷变形,引擎严重损坏,安全气囊也被启动。

另一边厢,休旅车的司机及三名乘客也受了伤,被送院治疗。休旅车的四名伤者当中,包括两名泰国人。

东甲消防局接获投报后,派出一辆消防车及数名消拯员赶抵现场,并将男死者遗体移送东甲医院太平间。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1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