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鹿闯高速公路 酿“连环”车祸

水鹿冲过马路酿车祸,事后倒在路中央。( 取自面簿)
水鹿冲过马路酿车祸,事后倒在路中央。( 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水鹿闯入高速公路,电单车骑士紧急切换车道,后方德士为闪避刹车,结果遭私召车撞上,德士司机送院治疗。

这起车祸发生在今天(6月17日)清晨4时40分左右,地点是武吉知马高速公路朝往泛岛高速公路,过了万里路出口的路段。车祸涉及一辆德士、私召车及电单车,与一只山羌水鹿(Sambar deer)。

据了解,当时水鹿突然冲出马路,行驶在最右边车道的电单车骑士为了闪避,只能突然切换车道到左边。行驶在电单车后面的德士,也为了避免撞上电单车,结果紧急刹车,使得后方行驶的私召车撞上来。

车祸发生后,德士司机头部割伤,被送往医院。

一般相信,水鹿或已遭其他车辆撞伤,才导致它无法动弹。不少网民拍下现场视频与照片,放上网提醒其他车主小心驾驶。视频画面显示,一只水鹿坐在路上,看似腿部受伤,几次想站起来,但却无法站立。

网民李大强(28岁,厨师)告诉记者,他经过该路段时,水鹿躺在地上,无法动弹,相信腿骨断了。

警方受询时证实车祸,一名46岁的德士司机在清醒情况下被送往黄廷方医院,目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