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过马路被撞飞一米 阿伯臀先着地捡一命

阿伯从右边过马路,才越过两条车道,就被电单车整个人撞飞。(视频截图)
阿伯从右边过马路,才越过两条车道,就被电单车整个人撞飞。(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在明地米亚路非法过马路,被电单车骑士撞得整个人弹飞,70岁阿伯臀部先着地,侥幸捡回一条命。

这起车祸发生在前天(6月16日)下午1时50分,地点在明地米亚路往惹兰勿刹方向。

整起事件被后方轿车的行车记录器拍下,并上传自面簿,立即引起网民热议。

根据视频,该路段有四条车道,事发时交通拥挤,右边两条车道的轿车开始缓缓行驶,一名身穿白色格子上衣及黑色长裤的阿伯,突然从右边人行道越过马路,他穿过两条车道后,一辆直行的电单车正好开过来。

阿伯闪避不及,整个人被撞飞至少一米后摔落地面。

事发后,被撞的阿伯倒地不起,电单车骑士立即下车查看阿伯伤势,随即也有另一名骑士及轿车司机上前提供援助。

这段视频被上传自面簿后,掀起网民热议。

网民表示,该条道路交通繁忙,阿伯不应该为了贪图便利就直接越过马路。

不少网民也纷纷留言,担心阿伯的情况,并希望他好起来后,能吸取教训。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车祸,一名70岁的阿伯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据《联合晚报》了解,伤者相当命大,臀部先着地,缓和撞击力,他事后臀部疼痛,全身多出擦伤,相信没有生命危险。

案件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