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坊 妇女申诉:遇“粗鲁”理发师 4岁儿遭推头扯发

理发院员工被指为孩童剪头发时,动作粗鲁。(取自面簿视频)
理发院员工被指为孩童剪头发时,动作粗鲁。(取自面簿视频)

字体大小:

带4岁儿到裕廊坊剪发,却遇上“粗鲁”理发师,大力推头、拉扯头发,用力“铲发”,主妇气煞上网公开视频。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个星期二(6月12日)下午,地点是裕廊坊的一间理发院。

一名妇女Karen日前在面簿发文,指她带4岁儿子到发廊理发,结果女理发师的行为粗鲁,屡次弄痛儿子,让她非常不满。她也上载了一段46秒的视频,还原当时情况。

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超过1000人留言,3500人分享,24万人点击观看。

Karen表示,理发师为儿子理发时,用梳子与剪刀,速度颇快,但手法粗鲁。“儿子的头发打结,但她不用梳子整理,反而直接拉扯。”

眼见儿子感到不舒服,Karen心里感到非常难受。

“我看到她那么粗鲁,劝请她温柔一点,但并没获得任何回应。我问儿子时,他也说他感到疼痛。之后,那位理发师还大力推儿子的头,用力剃头发。”

Karen表示,她最后受不了阻止理发师,要求由另一人接手。“儿子并没有玩闹,感到疼痛才会移动。之后,那名理发师又再次出来,还拍我们的照片。”

当场要求换人

根据视频显示,理发师剪头发时,粗鲁地摆弄男童的头部,剃头发时也很用力。

一名妇女随后阻止理发师,要求换人剪头发,并抚摸男童的头,也质问理发师工说:“为什么这么大力”。

20180618_lifashi_Small.jpg
一名妇女上前阻止,并要求更换理发师。(取自面簿视频)

视频上网后,许多网民痛骂,指理发师太过分,根本不像正式的理发师。另外也有网民表示,自己曾带孩子到涉事理发院,结果孩子也申诉不愿再次光顾。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