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车祸双亡 两遗孤谁照顾?

沈先生表示,姐姐和姐夫突然罹难,家属还在商讨小兄妹日后由谁照顾。(海峡时报)
沈先生表示,姐姐和姐夫突然罹难,家属还在商讨小兄妹日后由谁照顾。(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趁开斋节返马国探亲,不幸车祸身亡的夫妇今早出殡,小兄妹成为孤儿,家属正商讨一对遗孤日后该由谁照顾。

《联合晚报》前天报道,上周五(15日)下午2时15分左右,家住狮城的夫妻开斋节带年幼子女从新加坡到彭亨云冰外婆家度假,回程时在东甲附近与一辆休旅车迎面相撞。41岁丈夫蔡克龙和42岁妻子沈秋蓉罹难身亡,一对儿女受伤入院。

据悉,出事夫妇是新加坡永久居民,在本地当会计师已有十年时间。儿子蔡俊贤(8岁)就读于学林小学,事发后右臂骨折,妹妹蔡欣柔(5岁)的右脚则需打上石膏,兄妹俩目前已经出院。

亲属昨晚在芙蓉灵堂受访时告诉《新报》,小兄妹年幼时是由外婆照顾,三年前才搬到新加坡和父母团聚。现年64岁的外婆因病瘫痪,无法再照顾两名遗孤,家人正为此担心不已。

女死者最年幼的弟弟沈先生(29岁,工厂职员)透露,姐夫当时借了他的轿车,首次在该路段开车回去探亲。“我在早上7时还见到他们,下午5点钟接到噩耗时,简直不敢相信。”

他指出,目前还不清楚小兄妹日后该由谁照顾,亲属当中只有他在新加坡生活,但他因为工作无法独自照顾小兄妹。“家属还需要进一步商量这件事,但现阶段还在忙着办丧事。”

男死者的堂哥(47岁)悲恸地说,他在吉隆坡定居,与男死者多年未见,甚至错过对方的婚礼,没想到久别重逢竟是在对方的丧礼。

死者遗体已在今早10时出殡火化。(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1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