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装癖男教师 穿裙上美容院 撩裙“露宝”

一名男教师穿围带裙上美容院,还撩开裙子“露宝”,被判罚款1500元。(档案照)
一名男教师穿围带裙上美容院,还撩开裙子“露宝”,被判罚款1500元。(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男教师患易装癖,穿围带裙上美容院,性起时竟撩开裙子“露宝”,昨午(6月18日)被判罚款1500元。男教师受访表示,他懊悔不已,以后不会再易装。

38岁被告高冠伟是一名已婚教师,涉嫌于去年10月25日下午4时左右,在后港一间美容院向一名26岁美容师露宝,犯下侮辱女性尊严的罪名。

案情显示,被告之前光顾过这家美容院,买了三次疗程的配套,第二次光顾时身穿一件灰色衬衫、深蓝色围带裙和三角内裤。美容师将他带进冷气房后,给了他被子盖住身体,但他声称不必

岂料,美容师为他开始洗脸后,他竟感到“性奋”,刻意撩开了围带裙。美容师发现他勃起,冲出房间告诉同事,同事立即通知老板并报警,同事进房查看时,被告的下体仍透过裙间的缝隙裸露着。

被告被控侮辱女性尊严后认罪,求情时揭露,他与妻子育有两名4岁和8岁的女儿,但经精神评估后证实,他其实患有易装癖。报告指出,易装癖是一种性别认同障碍(gender identity disorder),患者会有强烈的欲望要易装,从中得到快感。

国家法院法院昨午下判,判他罚款1500元。

《新明日报》联络上被告,被告称当时并非有意,也表示自己不会再易装。“易装是天生的(癖好),我当时是有问过他们的批准,不过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我感到非常抱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