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她不检点 夫当众殴妻

食客劝架引发殴斗,事件发生在芽笼一间咖啡店。(取自面簿)
食客劝架引发殴斗,事件发生在芽笼一间咖啡店。(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芽笼咖啡店凌晨发生夫妻纠纷,丈夫责骂妻子行为不检点,被指在咖啡店内打老婆,有食客见状后试图将丈夫拉开,却和丈夫扭打起来,场面一度失控。

这起殴斗事件发生在周六(16日)凌晨3时07分,地点是芽笼18巷的一间咖啡店。

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在大发雷霆,一名妇女被推倒,躺在地上。

一名摊位助手尝试劝架,这时一名穿着浅蓝色上衣的食客,在劝架时被推,大声责问黑衣男子为什么要推他,对方以粗话回应。

跟着,黑衣男攻击蓝衣男,对方一怒之下便抓起身旁的红色塑料椅子,反攻黑衣男。

根据视频所见,现场一片狼藉,咖啡店内的椅子和桌子都被推翻,凌乱不堪。

记者昨晚走访现场,一名不愿具名的咖啡店员工透露,妇女当时在咖啡店内,相信是她丈夫的黑衣男突然怒气冲冲地跑了进来。

他描述:“黑衣男看到妇女后便开始大声辱骂她,说她行为不检点。现场的人说他们是夫妻,老公不满妻子的工作才跑来责骂。”

据他说,黑衣男还殴打妇女,更将她推到在地。这一举措引发其他食客的不满,尝试阻止他,最终酿成群殴。

他说:“警方随后就赶到现场,不过参与殴斗事件的人都已经一溜烟地离开了。”

警方在受询时证实接获这起蓄意伤人事件的通报,并表示警方目前正在跟进这起案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2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