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镇110万五房组屋 买主全现金成交

女皇镇第一贵组屋楼层高,前方无遮挡可看到启奥城。(受访者提供)
女皇镇第一贵组屋楼层高,前方无遮挡可看到启奥城。(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110万元转售组屋交易全以现金成交!女买家以110万元买下女皇镇一个五房式组屋单位,创下该地区历来最高成交价。

这个以破百万元成交的组屋单位位于荷兰通道(Holland Drive)第18C座38楼,根据建屋发展局网站的资料,单位于本月脱售,还剩93年屋契,面积为117平方公尺。

卖方是一对年约四五十岁的夫妻,两人的第一个爱巢在2005年时受选择性整体重建计划(Selective En bloc Redevelopment Scheme,简称SERS)影响,当时获得政府给予一笔赔偿,并以津贴价购买荷兰通道第18C座这个替代组屋单位,如今他们住满五年后,又转手再赚一笔。

代表卖方的ERA产业高级营销董事吴憶卿(Joyyce Goh)受访时透露,由于买家不需要贷款或动用公积金,全现金交易,所以他们没有为单位估价。买家据知是一个五六十岁的本地妇女。

吴憶卿说,售出组屋的夫妇打算提升到私人住宅。

两人约20年前结婚时买下一个转售组屋单位,原先的组屋也在荷兰通。第一间组屋后来被选中进行整体重建,他们才搬到18C座。卖方夫妻预计会在下个月底后把钥匙交给新屋主。

对于单位以高价售出,她说,这个单位楼层高风景好,面向启奥城(Biopolis),而且内部也保持得很好。组屋也靠近波那维斯达和荷兰村地铁站,交通相当方便。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2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