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7岁男孙 女儿大义灭亲报警捉老狼父

外公竟趁和孙子独处时,伸出狼手,性侵非礼他。(示意图)
外公竟趁和孙子独处时,伸出狼手,性侵非礼他。(示意图)

字体大小:

狼外公性侵七岁男孙,求情竟称未获“性快感”,法官判入狱12年。

这起事件发生在2015年12月至2016年9月间,被告案发时64岁,是男童外公,案发时受害人仅7岁。

被告共面对五项控状,包括一项性侵未成年男子、两项抵触影片法令以及两项非礼罪。被告案发前是一名司机及兼职清洁工。

根据案情,被告先轻吻男童的脸,之后吻颈项,再伸手入裤内抚摸,随后,他更脱光男童衣服,用大腿磨蹭男童下体。隔年9月,他更用手指性侵男童的肛门,并让受害者看黄片。

事件被受害者的母亲发现后,“大义灭亲”报警,揭发罪行。被告在2月22日认罪后,今早(6月22日)下判。

律师替被告求情时称,被告性侵外孙的过程短暂只持续了数秒钟,而且只将手指尖伸进外孙肛门就抽离,他更指出心理卫生学院评估,被告没有恋童癖,也并非同性恋,并未从中获得“性快感”,求法官判他坐牢最长10年。

此外,被告也写下求情书,表示自己无法解释此自己的行为。

控方反驳,性快感是无法衡量的,被告是否从中取得“快感”也不能成为求情因素,被告性侵外孙的过程也绝非短暂,直致外孙喊疼,他才将手指抽出,求法官判他坐牢至少12年。

司法委员彭康钊最后判被告坐牢12年。

为保护受害人,媒体不可报道任何可泄露身份的资料。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