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扫荡按摩院 橱柜藏润滑剂电线匣塞保险套

警方扫荡美芝路一按摩院。(意外组摄)
警方扫荡美芝路一按摩院。(意外组摄)

字体大小:

橱柜藏润滑剂,电线匣内塞保险套,警扫荡按摩院,白衣女被逮捕。

《新明日报》近日报道,一名读者近日联系《新明日报》,指美芝路一带出现一间色情按摩院。记者走访时确有一色情按摩院进驻到一间店屋二楼。

报道刊登后,警昨天(6月21日)傍晚5时许展开突击行动,店内当时有两名年轻女郎,她们身着白色连身短裙,被问话时,神情呆滞。

roe_5312_Medium.jpg
按摩院内设施完善,各别房间都有
浴室。

店内颇为宽敞,有五间房间、一间厨房、储藏室和阳台。房间内设有按摩床以及浴室,床边则有面膜和瓶装乳液。

据观察,警方在阳台角落收藏电线的电线匣内找到两个未开保险套,该处相当隐秘,只有拆开电线匣才能够看见,橱柜中也藏有润滑剂,一般相信按摩院有提供色情服务。

roe_5336_Medium.jpg
电线匣内被发现藏有保险套。

据悉,按摩院并没有经营按摩的执照,当时店内有三名顾客。

一名女郎在行动中来到店内,并声称是来寻找朋友。据了解,该女郎年龄41岁,是按摩院员工,因没持工作准证随后被逮捕。

女郎被还押警车时,神情凝重,长发遮脸,回避镜头。警方受询时表示,案件仍在调查当中。

警方呼吁公众,若知道有非法行动,请通知警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