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涉借教琴之便 伸手入胸罩摸女生

卡斯滕就五项非礼女学生的控状受审。(梁麒麟摄)
卡斯滕就五项非礼女学生的控状受审。(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菲律宾音乐导师涉嫌借教大提琴之便,伸狼手入胸罩摸18岁女学生的胸部,甚至问她能否解开她的胸罩。

卡斯滕(Carl James Casten,33岁)面对五项非礼控状,指他在2016年6月25日和7月2日先后非礼同一名跟他学大提琴的理工学院学生。

案件今天开审

他被指于6月25日下午4时和6时之间,把手放在当时18岁女学生左胸膛两次。

此外,他被指在隔月2日在下午3时和4时之间,数次放他的手在她的左胸、伸手入她的内衣左右摸了数次、隔着她的内衣摸她的胸部,以及摸她的右腿内侧。

今早,女学生(现年20岁)在案件开审时接受主控官林于晖副检察司引证。

她称,在7月2日上课时,她和被告都坐着,被告突然伸出他的右手摸她的右腿内侧。

之后,他把手深入她的内衣,抚摸她的胸部,并告诉她说“你的胸部不该靠着大提琴”。

被告之后问她“我可以解开你的胸罩吗”,这个问题吓坏了女学生,她觉得奇怪,马上站了起来,认为事情不太对劲。

她以上厕所为由,找借口离开课室。

今早扎着马尾,作证时说话非常小声的女学生,称她走去学校的接待处待着,直到接近要下课的五分钟前才回去课室,准备拿书包回家。岂料,他却再度轻薄她。

女学生称:“他(被告)把手放在大提琴和我的胸膛之间,手隔着上衣放在我左边的胸膛。”

她过后由父亲载送回家途中没有提到这起事件,一回家就冲去洗澡,而且在浴室里待了许久。

她称,她想拨电找人倾诉,但不知道找谁,于是把头埋在枕头底下。之后,她以剪刀自残。

她过后要求母亲别再让她去上课,同时全盘托出,当天她们去报案。

被告任职的音乐学校网站显示,他毕业自马尼拉的一所大学,主修音乐,擅长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吉他、乌克丽丽(ukelele)及键盘。

被告由朱正熙律师代表,据知他全盘否认有罪。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2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