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突感不适错踩油门 德士直冲咖啡店 食客被撞伤

德士车头严重撞毁,咖啡店的柱子险被撞坏,桌椅也被翻倒在地。
德士车头严重撞毁,咖啡店的柱子险被撞坏,桌椅也被翻倒在地。

字体大小:

德士司机载客途中突感不适,原想停车休息,却在转弯时踩错油门,结果冲上路堤,险撞断柱子,直撞咖啡店,一越南旅客遭殃,连同司机与两乘客受伤入院。

《新明日报》接获读者通报,沈氏道和芽笼23巷的交界处昨晚(6月22日)10时10分左右发生意外,一辆德士撞进咖啡店。

据悉,德士司机当时感到不舒服,告诉车上两名乘客,他想停车休息。岂料,他在沈氏道转弯时却踩错油门,失控冲上路堤,直撞入咖啡店。

德士的车头严重撞毁,安全气囊也弹出,咖啡店的柱子险被撞断,桌椅也被翻倒在地,一片狼藉。

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听到巨响和尖叫。

咖啡店职员陈先生(31岁)透露,中年的华族德士司机当时载着两名乘客,猛撞上柱子后撞到一名越南旅客。“那名越南男子当时跟妻子和两个孩子在咖啡店外用餐,不料飞来横祸。男子的手臂受伤,德士司机的手部和颈项也受伤,显得十分惊慌。”

警方受询时透露,三名年龄介于41岁至66岁的男子在清醒状态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民防部队则透露,另有一名伤者拒绝送院。警方正调查这起事故。

店主担心建筑结构受影响

咖啡店负责人表示,担心撞损的柱子影响咖啡店的建筑结构。

戴先生(50岁)透露,咖啡店是24小时营业的,意外发生后无法做生意,难免会遭受损失。

“不过损失的问题不大,我担心的是,咖啡店的柱子被撞凹,或会影响建筑的结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