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狮城客买碧桂园 告上警局求查“窜改”合约

字体大小:

马国碧桂园金海湾公寓又起风波,45名屋主包括30多名新加坡人,指买卖合约内容疑遭窜改出现两版本,今早集体到新山警局报案!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马国碧桂园金海湾公寓闹风波,至少200多名狮城屋主遭殃,指货不对办,无法入住,屋内砖破裂漏水、电线外露,公共设施才几个月就相当不堪。不料如今又出现事端,45名来自新加坡、马国与中国的苦主今早(24日)在彭佳兰岭顶区州议员邹裕豪陪同下,前往新山警局报案。他们今早报案后,在警局外展示报案记录与疑遭窜改的房屋买卖合约,还举起“质疑窜改合约,请求政府调查”大字报。

屋主发言人罗永年(55岁,音响生意)今早在记者会表示,多名买家发现合约出现前后两个版本,疑遭发展商窜改。他说:“许多买家在签合约的时候,在每一页的右下角都签名,可是当发展商之后将合约文件邮寄给我们时,该版本却只剩下最后一页有签名。”

罗永年指出,许多买家在签约时没有取得文件副本,直到数个星期前才发现合约文件有出入。

来自狮城的翟女士(47岁,会计师)表示:“两个版本的合约有许多出入,其中包括原本发展商答应提供洗衣机与烘干机,最后却只剩下洗衣机,我们担心两个文件还有对我们不利的新条款。”

今早共有30多名狮城屋主出席这场记者会,有部分人已经入住金海湾公寓。他们也向记者申诉,公寓内有许多货不对办的问题,其中包括屋子内长出蘑菇、漏水问题、玻璃窗破碎等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