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站11楼墙沿 大学生1分钟拉老翁出鬼门关

有公众拍下老翁站在墙沿最后被居民救回走廊的关键时刻。(受访者提供)
有公众拍下老翁站在墙沿最后被居民救回走廊的关键时刻。(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84岁红衣老翁危站组屋11楼墙沿,摇摇欲坠,千钧一发之际,数名居民发现后奋勇救人,当中一名大学生动作利落地在短短1分钟内将他拉回走廊!

这惊险一幕发生在昨晚(6月23日)约7时,地点是友诺士弯第12座组屋,据《新明日报》了解,被居民救回一命的老翁姓何,今年84岁。

《新明日报》读者俊良(59岁,咖啡店助手)通知表示,事发时惊见一名红衣老翁站在组屋11楼的墙沿,情况紧急,让人大捏冷汗。

“他站在墙沿上不到三分钟,就被11楼的居民发现,几名壮汉立刻围了过去,其中一人伸手将阿叔拉住,没两下子就把他拉回走廊上,画面太惊险了。”

据《新明日报》探知,老翁住在该座组屋,事发时竟搭电梯到了11楼,爬过组屋走廊的铁栏,站在宽度只有约20公分的墙沿上,所幸这一幕被机警居民发现,立刻伸出援手,化险为夷。

接着,一名身穿深蓝色上衣的青年一把捉住阿叔的双手,千钧一发之际将他整个人拉回走廊上,在场围观的居民都纷纷松了口气。据知,这名好心人是一名国大生。

警方表示,在当晚7时40分接获这起企图自杀事件的通报,一名84岁男子在清醒的状况下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救治,他之后因涉及此案被捕,警方仍在调查此案。

“只想救人一命”

男生亲人表示,当时命悬一线,只想到要挽回一条命。

住11楼的一名不愿具名的女居民告诉记者,昨天哥哥来探望,要回家时看到有老翁危站沿墙,当时围观的人不多,大家都不敢惊动他,怕他失足坠下,所以哥哥立即报警。

10楼的一名居民则听到有人用马来语大声喊着,叫老翁不要做傻事,整个过程约20多分钟。

居民透露是一名25岁的国大男生将老翁拉回走廊。记者今早走访,这名男生不在家,亲人不愿多说,仅表示当时情况危急,只想到要救人没想太多,老人家没事就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06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