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姐妹混入婚宴白吃 新人送客惊揭逮人

双胞胎姐妹花康佩仪和康佩莹。(海峡时报)
双胞胎姐妹花康佩仪和康佩莹。(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双胞胎姐妹花闯婚宴白吃白喝,还将新郎新娘的行李箱顺手牵羊,欲乘德士开溜时被一对新人逮个正着!

这对孪生姐妹是30岁的康佩仪和康佩莹,她们从闯婚宴、偷窃到出庭认罪皆“形影不离”。

案情显示,去年11月19日,一对新人在亮阁购物商场(Liang Court)的一家台式餐馆欣叶餐厅举办婚宴,约傍晚6时半许开席。

不料,喜宴却迎来了不速之客,姐妹花进入餐厅白吃白喝,婚宴顺利进行至晚上9时半左右结束时,姐妹花甚至明目张胆排队准备恭贺新人。

就在排队时,康佩仪经过婚宴迎接处,走向在旁守着的伴郎,称自己是新人的“朋友”,被派过来取一个粉色行李箱。

当时行李箱放在桌底,伴郎认为应该只有熟人知道,所以放心将行李交给了康佩仪。姐妹俩之后若无其事离开餐厅。

案情显示,一对新人在送客后准备拿行李离开,岂料竟被伴郎告知行李已被“朋友“拿走,三人才恍然行李被偷。

姐妹花在德士站被新娘的朋友撞见,一对新人立即到德士站将两人逮个正着。姐妹花还尝试辩解,声称行李是遗失物件,想乘德士开溜但被新郎阻止。

姐妹花今早(6月26日)出庭认罪,两人身材瘦削,个子不高,剪着同款的发型。案件料展至7月5日下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