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到两个月 女佣涉多刀夺命 老妇胸颈遭刺穿

调查超过12小时,调查人员过后将屋内家具搬出,其中包括床褥。
调查超过12小时,调查人员过后将屋内家具搬出,其中包括床褥。

字体大小:

24岁缅甸女佣工作不到两个月,不知何故发狠多刀捅死70岁老妇,颈部胸口被刺穿留斑斑血迹,刀刀夺命,过后逃离凶宅至少3小时,但最终难逃法网被捕!

这起案件发生在昨午(6月25日)3时左右。死者是70岁的印族老妇。

《新明日报》接获通报后赶到命案现场,组屋垃圾槽、电梯口以及从10楼到12楼处都被封锁,现场气氛紧张。

有邻居透露,事发单位住着一家五口,包括七旬老妇、女儿、女婿和两名孙女,住在那里已至少17年。

“他们一家会聘女佣打理家务照顾老小,过后街坊们就传出是女佣杀人后逃逸,因为许多居民都有被警员问及是否有看到那名缅甸女佣。”

警方过后证实在下午3时09分接获报案,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70岁的老妇倒卧在地,于3时29分被医护人员证实死亡。一名24岁的涉案女子过后被捕。案件列为谋杀案处理,嫌犯将在明天被控上庭。

据悉,被逮捕的正是这家人刚聘请不到两个月的缅甸女佣。她在事发后逃离现场,并于昨天约傍晚6时被捕,从报案时间开始推算,女佣潜逃至少3小时。

据《新明日报》记者观察,死者上半身留下大片已干涸的血迹,主要集中在颈部和胸口这些关键部位,可谓刀刀意图夺命。

警方全岛通缉

女佣涉案逃逸,警方全岛通缉,三小时内破案。

有德士司机在面簿上载照片,图中可见司机们所收到讯息是,请他们帮忙留意涉案嫌犯。

嫌犯潜逃时身穿卡其色长袖裙子,白色头带,头发黝黑。由于讯息未提及行李或包包,一般相信女佣潜逃时顾不了那么多,没有收拾行李就离开。

据知,警方也在全岛布下天罗地网,最终迅速破案,逮捕涉案女佣。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