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讲”故事 赢国庆庆典门票

2018年国庆礼包共有18款设计,由特需学校的学生设计。(何家俊摄)
2018年国庆礼包共有18款设计,由特需学校的学生设计。(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停下忙碌的脚步看看周围的风景,不难发现我们身边有许多事物都在诉说着新加坡的故事。配合今年国庆庆典主题“我们是新加坡”(We Are Singapore),《联合晚报》邀读者拿起相机拍下代表新加坡的画面,作品获选中的读者可赢得国庆庆典门票。

从今天起,《联合晚报》会围绕“我们是新加坡”国庆主题举办四期的送票游戏,总共将送出36张国庆预演和国庆当天的门票。

第一期会送出四对第一场国庆预演(7月28日)的门票,游戏照片主题是“最能代表新加坡的食物”。读者只需把照片上载至社交平台Instagram、电邮或邮寄至《联合晚报》,每张照片附上短文(最多150个中文或英文字)解释照片含义,就有机会赢取门票。

读者可剪下报章上的表格,连同照片邮寄给《联合晚报》,也可通过电邮把照片传送至zbevents@sph.com.sg。照片容量须小于1MB,格式为JPEG或JPG,像素分辨率为1600x1600。照片也不能经过电脑特效处理,每人只限以一张照片参加游戏。

使用Instagram的读者,在上载照片和文字时,请标签(hashtag)#我们是新加坡晚报2018。

参与者请列明中英文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和住址。所有资料的用途,仅限本次游戏。第一期的送票游戏截止日期是下周一(7月2日)。

此外,《联合晚报》也将举办四期的有奖问答游戏,一共送出50个国庆礼包。详情请翻阅2018年6月2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