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求助被送院 跌伤爱女变腐尸

杨亚娇今早坐救护车抵达殓尸房,为爱女办理身后事。
杨亚娇今早坐救护车抵达殓尸房,为爱女办理身后事。

字体大小:

女儿在房间跌倒,母亲紧张搭电梯跑下楼求助,但心脏起搏器突然没电,自己反被街坊召救护车送入医院,她过后拜托义工上门找女儿,岂料义工六天后发现屋内传来恶臭,马上报警破门,女儿却已变成腐尸。

这起不幸事故发生在前天(6月25日)傍晚6时32分,地点在循环路第49座组屋10楼一间三房式单位。

死者林丽凤(35岁,译音)上周二跌倒后,六天后的周一晚上,被发现卧尸在睡房门口,尸体已腐烂。

《联合晚报》查知,死者母亲杨亚娇(译音)上周二(6月17日)当天因心脏起搏器突然没电,而送入陈笃生医院。

同层邻居郑文进(60岁,装修工)受访时说,当时是他儿子送女死者的母亲入院。

他说,当晚11时许,儿子要下楼和友人吃夜宵,却在电梯碰到死者母亲,当时对方脸青唇白,说心脏起搏器响了两次快没电,他儿子马上召救护车送对方入院,但当时并没听说她女儿在家跌倒一事。据知,她原本是要跟人求助救女儿,但还来不及说,自己就情况危急。

据本报获悉,女死者母亲送院情况稳定后,曾向护士提起女儿在家跌倒一事,要求护士找义工上门探望女儿。

据知,义工六天来两度上住家敲门找女儿,但都没人应门,以为屋里人已出外。

郑文进表示,上周五曾听到有人在该单位敲门,但叫了一阵后屋里没反应,对方就离开了。

前天傍晚,据悉义工再度上门来敲门,却发现屋内传出恶臭,马上报警破门而入,岂料发现死者卧尸在睡房门口,脸部朝下,相信当日她跌倒时已昏迷。

警方受询时证实上述案件,并把此案列为非自然死亡案处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