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组屋1年扰邻36次 墨镜嫂被控

被告陈秀娥在邻居住家门外进行骚扰。(档案照)
被告陈秀娥在邻居住家门外进行骚扰。(档案照)

字体大小:

义顺“墨镜嫂”一年多来36次骚扰邻居,泼洒不明液体和物体、偷拖鞋等,今年4月被控。

《新明日报》去年报道,纠纷发生在义顺环路第112座组屋,一名“墨镜嫂”夜夜洒盐、泼油、卤汁、尿,还扔厕纸和卫生棉,两邻居叫苦连天,以木板和椅子筑起“防护墙”。

csy_3874_Medium.jpg
六楼邻居今年3月又再筑起矮墙。

根据法庭文件,涉嫌骚扰邻居的陈秀娥(64岁)面对36项控状,包括公共滋扰、抵触防止骚扰法令、恶作剧及偷窃。

控状显示,被告从去年2月5日至今年3月4日,在凌晨时分36次骚扰邻居,包括在六楼邻居住家外丢掷不明白色及蓝色物体、泼洒不明黄色液体,流连在邻居住家外,以及偷取价值9元9角的拖鞋。

58100900u_Medium.jpg
被告陈秀娥在邻居住家门外进行骚扰。(档案照)

被告也在其中一名六楼邻居脚车上放置厕纸卷,又对着一名四楼邻居的铁门泼水,造成邻居损失500元。

36次的骚扰中,被告33次在同个六楼男邻居李伟宽住家外进行骚扰。被告去年5月27日被逮捕,今年4月被控上庭。被告原定昨午认罪,之后案展7月12日再度过堂。(人名译音)

csy_3911_Medium.jpg
有居民在门外铺上粉红色的塑胶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