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窃贼持手电筒闯私宅 '别照了我要睡' 小主人吓跑窃贼

警方在润亨路放置告示,表示有关的破门行窃案已被侦破。
警方在润亨路放置告示,表示有关的破门行窃案已被侦破。

字体大小:

独行窃贼夜闯私宅区,一连爬进四间半独立式洋房企图行窃,其中一间洋房的13岁小主人,睡梦中被吵醒,看到有拿着手电筒在他房间照射,以为是他的母亲,抱怨说:“别照了,我要睡觉”,吓得窃贼慌张逃离。

这起事件,本周二(26日)清晨,发生在实龙岗一带立可生路(Recreation Road)和润亨路(Joon Hiang Road)的私宅区。

警方文告说,涉案的是一名36岁的男子。他被指在上述地点涉及数起夜间破门行窃案被捕,将在今天被控上法庭。

警方是在当早接获报案,指立可生路其中一间洋房被破门行窃,偷走一个保险箱。

记者走访现场,事发单位的屋主不在家,有居民透露,另外三间洋房也遭殃。

其中一间洋房的13岁小主人史丹·曼尼宁告诉本报,事发当天凌晨5时左右,有人进入他的房间,拿着手电筒照来照去。

他说:“我以为是我的妈妈,跟对方说别照了,我要睡觉。”

据他说,他在半梦半醒中,看到那个身影快步走到隔壁的女佣的房间,尝试打开房门,但房门上锁。之后,那个身影又再倒回他的房间,从窗口爬出去。

“当时我很睏,也没想这么多,又倒头大睡。直到早上醒来,仔细回想,才发现事有蹊跷,连忙通知家人。”

他说,他们报警之后,检查屋内的财物,幸好没有东西失窃。

据知,窃贼相信是攀越洋房的矮墙,爬进洋房干案。

记者尝试向另两间洋房的屋主了解情况,其中一间没有在家,另一间的屋主则不愿受访。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2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