瞪眼引冲突 挥长剑刺邻居胸

吕福财挥舞47公分长剑刺王金贺。 (示意图)
吕福财挥舞47公分长剑刺王金贺。 (示意图)

字体大小:

疑瞪眼风波,爆发邻里冲突,阿叔挥舞47公分长剑刺人胸口,日前被控上庭。受害邻居表示:“没受重伤,实属侥幸!”

这起伤人事件发生在6月14日凌晨1时许,地点是位于马西岭巷(Marsiling Lane)第16座组屋底层。

据了解,两阿叔是邻居关系,相信事发前因瞪眼风波,结果爆发冲突。

被逮捕的是65岁阿叔吕福财,他日前因触犯一项刑事法典324条文(持武器伤人)的罪行,被控上法庭。

根据控状,被告涉嫌在6月14日凌晨1时至1时54分左右,在组屋底层亮出一把47公分长剑,刺向受害者王金贺的胸口,导致对方胸口被划伤。被告因使用可致命的武器,触犯一项持武器伤罪行。一旦罪成,触犯者可被判坐牢长达3年或罚款,或鞭打,或者三者兼施。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案发地点时,找到了案件的受害者王金贺,他受访表示,自己只是轻伤,能够逃过一劫,实属侥幸。

“由于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我不能多谈。这一带的环境较复杂,曾发生过类似抢劫等案件,我都会报警处理,这次会惹祸上身,很可能是因为我多事。”

据了解,被告案发后被逮捕,目前仍在还押,案件展至7月3日过堂。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