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爆胎逆向猛撞 骑士断手接回

电单车骑士的手臂被接回。(取自面簿)
电单车骑士的手臂被接回。(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德士爆胎失控,与电单车相撞,电单车骑士右手前臂惨遭截断。

这起恐怖车祸发生在上个月30日傍晚约7时40分左右,地点是位于滨海湾一带的共和国林荫道。

根据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一辆黄色德士与一辆电单车相撞,德士前方的引擎盖右边、挡风镜玻璃以及右边车轮都被撞毁,相信冲击力颇大。

1_1_Medium.jpg
德士左边的玻璃、车头以及车轮毁坏不堪。(取自面簿)

照片也显示,一名相信是电单车骑士的男子躺在路旁,身体及四周的马路也可见斑斑血迹。

另外,距离骑士的不远处,也出现一只断裂开来的手臂,附近也有许多汽车零件碎片。

2_Medium.jpg
电单车毁坏不堪。(取自面簿)

据了解,德士及电单车当时在不同方向行驶,德士不知何故突然爆胎,结果失去控制,冲向反方向车道,与电单车相撞,骑士的右手前臂更因此被撞断。

根据《海峡时报》报道,有网民De Thiagan在其中一个面簿群组当中上传了一张电单车骑士在医院的照片,并表示医生已成功替伤者接回手臂。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在当天晚上7时40分接获通报,三人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也证实接获通报,59的男司机、41岁的男骑士以及31岁的电单车后座男乘客,在清醒的状态下送院,案件目前在调查中。

据了解,59岁的德士司机是一名华族男子,电单车是马国注册的,而骑士以及乘客都是印族男子。

de_thiagan_fb_Medium.jpg
电单车骑士的手臂被接回。

德士公司:深感抱歉

康福德高企业有限公司集团联络总监陈爱玲受询时表示,对事件的发生深感抱歉。

“我们目前首要的考量是电单车骑士以及乘客的安危,我们将尽所能帮助他们。客服团队已与骑士的雇主联系,也将到医院探访两人,以及给予协助。”

她也透露,德士司机已获得门诊治疗,而当时在德士上的乘客并没有受伤。康福德高目前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