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摊贩掀削价战 猫山王产量暴增 最低价1个卖$5

字体大小:

又见猫山王榴梿季节!

由于柔佛和彭亨本季产量暴增,本地榴梿摊贩纷展开削价战,有摊贩甚至以一个5元的超低成本价出售。

继之前3月份和5月份的榴梿小旺季后,许多老饕都在期待7月份的猫山王旺季,希望能继续以低价大快朵颐。近日来,各个榴梿摊纷纷通过社交媒体等多个平台“宣告”旺季到来,猫山王每公斤价格也从原本的二三十元,平均跌到15元,吸引不少买气。

本地一家名为“好吃”榴梿的摊位,就以低至一个5元的价格出售重量约一公斤的猫山王,相信这是目前市场的最低价。

每人限购5个

负责人林冠良(33岁)告诉《新明日报》记者,之前三月份小旺季也曾以如此低价售卖,主要是为了回馈顾客,才会用成本价来卖。由于刚刚搬迁到金文泰的新点,因此昨天才刚开始促销,每人限购5个,一天准备约四五百公斤出售。

正业是装修商的林冠良说,自己本身也是榴梿爱好者,因此更多是以分享好货的心态卖榴莲。

A级猫山王 1公斤10元

King Fruits榴梿商则推出一公斤10元的A级猫山王来吸引顾客。老板沈相廷告诉记者,由于柔佛和彭亨的猫山王刚好都进入旺季,因此产量暴增,很多榴梿园主都希望狮城商拿多一点货,因此能以如此低价售卖。

“我们的A级猫山王平时一公斤要价28元,甚至38元,现在低价卖,老饕可要把握时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