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护养女闹翻 女文员称媳妇发简讯诅咒

女文员指儿子媳妇搬离后,屋内一团乱。(刘启成 摄)
女文员指儿子媳妇搬离后,屋内一团乱。(刘启成 摄)

字体大小:

女文员收养女童10年视为亲骨肉,指儿子媳妇“欺负”女童掀风波闹翻后,被媳妇发简讯诅咒“去死”,心寒之下对儿子媳妇下逐客令,警方接获女文员报案后介入。

这名48岁的女文员告诉记者,女童的母亲是儿子的朋友,未婚先孕产下一女,之后通过儿子托她当保姆照顾当时仅8个月大的女儿。

“起初她还有给生活费,偶尔也和我们联系,不久后就和我们疏远,最后直接把女童的出生证书交给我,托我照顾女童。如今,女童已十岁,虽然不是我的亲骨肉,但我一直把她当成女儿般看待,却没想到令儿媳不满,认为我偏心,甚至因为女童和我闹翻。”

patx1262_Medium.jpg
女文员出示报案纸。

女文员称上个月28日,有一名邻居目睹女童被20来岁的媳妇强行带下楼,之后还在大庭广众大声骂她。由于邻居不忍女童被“欺负”,上前阻止并质问,不料竟引起轩然大波。她昨晚(7月3日)也向记者出示了事发时的现场照。“媳妇认为我偏袒外人,气得对我爆粗口还发简讯诅咒我,叫我抱着女童一起去死,我听了非常难过,向儿子诉苦,岂料他却选择相信妻子,我心寒之余决定下逐客令。”

女文员指上周日儿子趁她不在家时,带着妻女离家。她发现除了房间被反锁,家里一团乱。“除了抽屉打翻,饮料零食被泼一地,冷气机也被拆下。”

女文员难过表示,儿子之前和父母关系良好,指儿如今仿佛变成另一人似的。女童曾被人辱骂,儿子则会出言袒护,令她非常难过。

媳妇否认欺负女童

媳妇网上指家婆为非亲非故者而伤和气,还“诅咒”两个月大的女儿活不到三个月,家婆反驳视孙女为心肝宝贝。

女文员表示,原以为儿子媳妇离开后,事件告一段落,却没想到媳妇在网上公开指责她为非亲非故的女童,与他们决裂,还“诅咒”两个月大孙女活不到三个月。

她难过地否认此事,并解释女童被“欺负”当天,邻居上前阻止并劝对方住手。

“当时女邻居说,如果别人这么对你的孩子,你会有何感受,并劝她不要这样对女童。谁知,媳妇却断章取义扭曲意思,还说我和女邻居一起‘诅咒’”两个月大孙女活不到三个月。”

女文员补充,媳妇和儿子认识三年后,去年12月结婚,两人今年5月产下宝宝。

“虽然当时我不赞成他们两个交往,但他们结婚后,我真心视她为媳妇,也没亏待她。我更把孙女当心肝宝贝,怎么可能不疼她?”

记者今早(7月4日)辗转联系上女文员的儿子和媳妇,媳妇谢绝访问,但否认欺负女童,儿子则表示不予置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