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车后侧翻 马赛地司机断魂

马赛地轿车忽然撞上三菱轿车后侧翻。(读者提供)
马赛地轿车忽然撞上三菱轿车后侧翻。(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靠近兀兰关卡又一起致命车祸,马赛地司机不知何故突然切入左边车道,撞上轿车后方侧翻,司机送院后不治。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昨天(7月4日)傍晚6时35分左右,地点是武吉知马高速公路朝往兀兰关卡的路段。涉及车祸的是一辆马赛地轿车、黑色三菱轿车及另一辆银色轿车。

死者是46岁的马赛地轿车司机吴凯鹏(译音),另一辆42岁司机则没有受伤。

img-20180704-wa0011_Medium.jpg

据了解,马赛地轿车不知何故从右边车道,突然切入左边车道,结果与前方的三菱轿车相撞,最后侧翻。

知情者黄先生(45岁,车行员工)叙述,他当时经过事发现场,发现两车相撞后,赶紧下车尝试给予帮助。

“三菱车子停在最左边车道,马赛地轿车则侧翻在旁边,后方一辆银色车子的左前方也被撞凹。”

screen_grabs_2_1_Medium.jpg
死者倒卧路边,一男一女给予救援。(读者提供)

黄先生也说,车祸发生后,占据了两条车道,只剩下两条车道能通行,车辆行驶缓慢。

根据昨天陆交局的推特贴文,车祸导致至少一个车道无法通行约三小时,车龙一度堵塞五公里至牛乳场路出口。

警方受询时表示,一名男子在昏迷情况下送往邱德拔医院,过后在医院伤重身亡,调查正进行中。

死者妻感激施救公众

死者妻子表示,感谢救人公众。

死者的四五名家属今早到殓尸房办理手续,神情凝重。

对于有好心公众伸出援手,死者妻子表示,家属对施救的人深表感激。她也说,目前还没找到目击者,正等待警方联系。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