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烟男”弃车逃 兀兰关卡封锁2小时追捕

字体大小:

“狡猾男”涉走私5000条漏税烟,通关被截查时竟弃车逃,兀兰关卡封锁两小时,移民与关卡局展开大追捕,30小时内捉人归案。

兀兰关卡昨天(7月5日)凌晨2时50分左右发生安保事故,一名31岁马来西亚籍罗厘司机在通关时弃车逃,导致移民与关卡局封锁关卡约两小时捉人。

据悉,这名狡猾的司机,原本申报载送的是用来装黄豆和玉米的空铁罐,但关卡人员发现罗厘上的物品,与他所申报的并不符合,因此再检查一遍。岂料,他下车配合调查时,趁机弃车开溜,移民与关卡局立即暂停关卡运作,全力搜捕司机。与此同时,关卡人员搜查罗厘后发现,司机涉走私约5000条的漏税烟。

男子已落网

当局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证实,罗厘司机阿斯鲁(Asrul Nizam bin Jamil)通关之后,被要求到货物检查处接受进一步检查,但却弃车逃逸。

从当局提供的照片可见,罗厘确实载有数百个空铁罐,但车上也有超过50个纸箱内,暗藏着大批漏税烟。

事后,移民与关卡局封锁兀兰关卡搜索,并公开司机照片,与警方联手展开追捕。

截至今早的最新消息,经过一路追踪,移民与关卡局掌握了“狡猾男”的线索,成功逮捕了这名落跑司机。

移民与关卡局今午发表声明证实罗厘司机已经被捕,同时提醒所有关卡使用者在保护区和保护地法令(Protected Areas and Protected Places Act)下,遵守官员针对他们行动与行为的指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