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礼坊小贩中心明天开张 装修还在赶工

文礼坊小贩中心停业两个月进行大装修,原定明天开张,但装修商昨日仍在赶工。
文礼坊小贩中心停业两个月进行大装修,原定明天开张,但装修商昨日仍在赶工。

字体大小:

文礼坊小贩中心停业两个月进行大装修,原定明天开张,但装修商至今仍在赶工,72摊肯定无法全数如期开业。

本报接获在文礼坊小贩中心经营饮料摊的摊主陈泊安(65岁)通知,指小贩中心因维修和重新粉刷而从5月7日开始停业两个月,摊主原定应在上星期日(1日)取回摊位进行清洗,以在明天(7日)重新营业。

他说:“我们当天临时接到通知,指装修还没有完成,要我们周三(4日)再下来。结果周三回巴刹,才发现工程仍在进行中。”

据陈泊安描述,当时地板还需要修补,中心外墙也需要修补和油漆,里面的桌椅都没有装好,厕所和洗碗处也还在装修。

陈泊安解释,如果外部还在装修,那么现在清扫很快也会弄肮脏,而如果在摊位内准备食材,也会很不卫生。

他也透露,小贩中心曾在2013年停业两个月进行翻新,当时装修商准时让他们开业,因此对此次的拖延感到意外。

记者昨晚现场观察,发现现场约20名装修工人正赶工修补外墙,而安装座椅、为屋顶油漆和装置鸟网的工程已完成。

文礼小贩协会主席:今晚装修尽量完工 明天料逾40摊开业

文礼小贩协会主席刘福记表示,装修和翻新工程遭遇诸多障碍才延缓,但今晚尽量完成,估计明天超过40个摊位开业。

他表示,原本估计捉鼠行动只需一周,但环境局担心灭鼠期间老鼠往外逃走,所以要求灭虫公司需围住小贩中心,额外的工序导致灭鼠行动再拖延一周。

另外,他说建屋局也在那里进行停车位提升工程,让运载装修材料的罗厘常要花更多时间抵达,各种遭遇和障碍才导致装修与翻新工程延误。

不过,刘福记表示至今午该工程已进行了90%,承包商有信心在今晚完成剩余的10%,超过40个摊位也表示明天会如期开业。但仍有小贩觉得就算赶得及完工,他们也赶不及开业。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