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裕尼摊贩送榴梿 800公斤半小时派完

难得有免费榴梿拿,阿裕尼榴梿摊昨午排起长长人龙。(梁麒麟摄)
难得有免费榴梿拿,阿裕尼榴梿摊昨午排起长长人龙。(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为迎接估计长达三个月的榴梿超级大旺季,阿裕尼榴梿摊老板周末大放送,昨天(7月7日)第一次免费送出“一罗厘的榴梿”给年龄超过50岁的公众,约800公斤榴梿半小时内送完。

《联合晚报》前天报道,榴梿超级大旺季已到来,马国榴梿源源不绝来到新加坡,但产量太大导致滞销,许多商家被迫将卖不完的榴梿扔掉。

为了不浪费过剩榴梿,来自麻坡的豪气老板陈甬升(27岁)昨天在阿裕尼弯第95座组屋旁的“旺盛利榴梿站”摊位,举办一场榴梿大放送,让超过50岁的公众免费吃“猫山王以外”的各种榴梿。

记者昨午走访,虽然活动原定下午5时开始,但榴梿摊在下午4时40分已挤得水泄不通,老板决定提前送,结果短短半小时内的下午5时05分左右就将榴梿都送完。

附近杂货店老板邱女士(60岁)说,下午4时左右就看到有人开始排队。

“我看到越来越多人,所以赶紧跟着去排队,到了我拿到免费榴梿时就差不多送完了。我拿到了一颗D13榴梿,虽然并不是很大个,里面还是有三颗籽。”

到场公众大多数是附近居民,也有不少来自其他区的民众,有人远从武吉巴督、兀兰和碧山来“赴宴”。

据观察,每人一次限领一个榴梿,吃完后可再排队领。多数公众当场打开榴梿大快朵颐,吃完后重新排队领榴梿。

由于免费榴梿提早派完,许多公众失望而归。其中,张瑞芳(75岁)说,她虽然下午5时前开始排队,但到她的时候已经没有免费榴梿了。

“拿不到免费榴梿非常失望,只好自己买榴梿吃,满足口腹之欲。”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8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