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议当‘老板’赚钱 鸡饭嫂拒给2千 遭前男友打三拳

被告原本在陈双贤(左)的鸡饭摊工作,后来被顾客投诉,遭鸡饭嫂“炒鱿鱼”。
被告原本在陈双贤(左)的鸡饭摊工作,后来被顾客投诉,遭鸡饭嫂“炒鱿鱼”。

字体大小:

鸡饭嫂炒前男友鱿鱼,前男友向她要2000元,她提议让他免费当老板三天,收入全归他,没想引起前男友不快,与她发生争执,被他三拳打头。

案件发生在今年3月20日,被告叶彪国(53岁)今天(7月9日)除了承认一项蓄意伤人和一项在公众场所打架控状,法官判监两周和罚款2000元。

被告的前女友陈双贤(47岁)在位于勿洛南路第16座小贩中心经营鸡饭摊。被告案发时在她的鸡饭摊工作。他和陈双贤事发前约一年是男女朋友关系。

据知,陈双贤已婚,并且有一个孩子。

据案情,陈双贤接获许多顾客投诉被告,她今年2月开除被告。

3月20日上午9时15分,被告到摊位找陈双贤,向她索取2000元,遭陈双贤拒绝。陈双贤提议让他经营鸡饭摊三天,免费供应他材料,收入全归他。

怎知,被告不答应,大声喊道:“我没有时间。”。两人吵了起来。

突然被告挥拳打她的头,一连打了三拳。陈双贤感觉疼痛。鸡饭摊女助手大声呼救。被告赶紧离开。陈双贤见状,拿托盘打被告的背部。

两人决定到附近的邻里警岗解决问题,但邻里警岗关闭。陈双贤走掉。被告没有追她。

事后,陈双贤没有看医生。警方接到报案展开调查,过后逮捕被告。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