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弹弓射鸟 射穿窗户被捕

阿叔疑使用弹弓弹珠射鸟。(警方提供)
阿叔疑使用弹弓弹珠射鸟。(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为赶走八哥,阿叔“全副武装”,用弹弓弹珠射击,岂料却因打碎对面公司窗户,被警方逮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6日,地点是51武吉巴督弯工业大楼的一间三楼公司。

肇事者是一名64岁男子,他相信当时在大楼对面工作,为赶走八哥而使用弹弓射击。

img_3463_Medium.jpg

记者今早(7月12日)走访时,受影响公司单位的员工陈先生(37岁,工程师)表示,上周五(6日)听闻此事。“当时,我同事在办公室外,忽然听见一声巨响,犹如东西被敲击的声音。查看之后,才发现窗口竟有一个三四公分的洞口,地板上散落着玻璃碎片。”

陈先生表示,地板上也有一个约3公分长,类似铁质的东西,相信是射穿玻璃的物品。“我的座位靠近窗口,虽当时不在场,但仍感到害怕。物品冲击力大,能射穿窗口,担心日后会遭殃。”

陈先生表示,他工作已有十多年,首次碰到这样的情况。“每当下午时分,窗外会有两三只八哥,肇事者或是想要射它们,才会误射到我们的窗口。”

据观察,被射穿的窗户目前暂用塑胶袋及胶纸封盖着。

警方文告显示,肇事者干案三天后,警方于本月9日逮捕他,并搜出75颗弹珠、两把弹弓及一个橡胶圈。若鲁莽行为罪成,肇事者将判监六个月,或罚款2500元,或两者兼施。若在恶作剧罪名下,将可能判监两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在杂项罪行下,被

发现持有冒犯性武器者将坐牢不超过两年。

img_3515_Medium.jpg
阿叔疑使用弹弓弹珠射鸟。(警方提供)

咖啡店业者:常有八哥麻雀出现

附近咖啡店业者表示,常有八哥和麻雀出现。“每当中午时分,就会出现不少鸟儿吃剩余的饭菜。若食客将食物放置无人看管,马上就会有鸟儿飞来。”

4年前开始射鸟

从2014年开始,阿叔就在武吉巴督区多次“射鸟”。

据悉,阿叔从2014年开始,至少10次在武吉巴督区做出类似行为,因此调查仍在进行中。

据了解,事发单位附近的另一间茶叶商公司单位也曾在2014年遭殃,蔡先生(48岁,行销员)表示,当时射击力导致玻璃破洞,窗户也同样被射穿,但至今未更换窗户。“这里确实会出现八哥,但它们也没有妨碍我们。”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