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靠赌球还阿窿 私召车司机一周狂输8000元

世界杯赌球输了8000元,私召车司机悔不当初。
世界杯赌球输了8000元,私召车司机悔不当初。

字体大小:

一名患肾病的私召车司机因欠阿窿,异想天开以为可靠世界杯转赌球还清债务,每场都下注,连哪支球队对垒都搞不清楚,一周内输掉8000多元,悔不当初说:“我再也不敢随便“碰运气”了。”

不愿透露姓名的44岁私召车司机告诉《联合晚报》,他患上肾病18年,原本是德士司机的他,转驾私召车后,每月可赚取2000多元,可以应付日常开销,但他因心烦时喜欢到酒廊喝酒,有时一周去两三次,每次至少花费200元。

他说:“钱不够花时,我就向阿窿借钱,每次的数目介于300元到1000元,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欠多少钱,过去几年来,每个星期都要还债,每周都要还370元到490元。”

本届世界杯,赌球热潮再度掀起,他收到卜基的手机简讯,邀请他下注。起初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下小注,果真让他赢钱。他尝到甜头后,越赌越大,以为自己得到幸运之神眷顾,甚至以为能靠赌球一次过还清债务。

“其实,我对足球一窍不通,哪支球队强、哪支球队弱都搞不清楚。我几乎每一场都下注,而且是完全凭感觉的,最高纪录一场输1500元,一天输2400元”。

输得越多赌得越凶,世界杯开打一周后,他就输掉了8000元。好在他及时觉悟,立刻将赌球账户关闭,之后共向三间借贷商和一个阿窿共借钱还8000元的赌债。

他说,他每周需要还约1095元,应付不来,决定到亚杜兰生命辅导中心求助,希望能够向借贷商申请延缓还债期限。

亚杜兰主席王其俊说,男子来求助时,他们先了解了他的债务情况,对此做一个分析,拟定方案,后委派义工跟進辅导,关心他的家庭与个人身体和心灵及赌博等习性问题。

经过这次事件,男子也表示自己不会再心存侥幸。他说“我以后不会再花这么多钱赌博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12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