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佣与情夫闹翻拿婴儿出气 夫揭妻虐幼主

女佣发给情夫的视频显示,她把男婴的头埋在枕头里,男婴哭个不停。(示范照)
女佣发给情夫的视频显示,她把男婴的头埋在枕头里,男婴哭个不停。(示范照)

字体大小:

36岁已婚菲佣与情夫吵架,竟然恶待雇主14个月大的男婴,拍下两段长达约两分钟的虐婴视频,把录像传给情夫看向他示威。情夫不耻她所为把录像发给女佣同在本地工作的丈夫,后者担心男婴安危,大义灭亲报警捉妻。

这起虐童事件,发生在今年4月11日,下午2时至3时之间,地点是汤申路Cube 8公寓的一个单位。

被告是36岁的菲律宾女佣丽丝莉安,她共面对两项抵触儿童与青少年法令的控状,今早(7月13日)被判坐牢九个月。她闻判后哭倒法庭不断道歉说:“真的对不起。”

被告在2016年来本地帮佣,在第一个雇主家工作4个月后换到男婴的家里工作,案发时和雇主一家住在案发单位,负责照顾当时仅14个月大的印籍男婴,她菲律宾籍丈夫(36岁)也在本地工作,是一名物流协调员。

根据案情,被告和丈夫虽同在本地工作,她却另交男友,夫妻俩经常吵架,两人关系闹僵。

案发当天,被告在房里照顾男婴时,接到情夫的视频电话,两人因一些财务问题发生激烈争吵。

被告为了让情夫知道她生气时可做出什么事,启动放在床边的手机录像功能,向床上的男婴动粗,用枕头闷男婴的脸、用力拉男婴的头发和摇晃他的头。

过后,被告把男婴抱到厨房的地板上,再次用手机拍摄她虐童的过程。这次,她竟拿出一把长27公分的厨房用刀,不断用刀刃拍打男婴的屁股。她把两段视频发给情夫看。

情夫担心男婴的安危,立刻找姐姐联络被告的丈夫,也把录像转发给他。被告的丈夫当晚报警。

女佣7招虐婴 法官斥残忍

两分多钟的录像庭上播出,揭露女佣七大招虐婴,男婴哭声凄惨,法官斥责斥责被告残忍,罪责严重,唯一庆幸的是男婴没受到严重的伤害。

女佣发给情夫的两段视频,今早也在庭上播出,第一段长达1分钟34秒,第二段则是35秒长的视频。

第一段视频:长达1分钟34秒,在房间拍摄。

  • 闷:把男婴的头埋在枕头里,闷住他的脸,男婴哭个不停
  • 摇:大力摇晃男婴的头
  • 拉:男婴在床上哭泣,她用力拉他的头发
  • 拧:粗暴摇晃和拧男婴的头颅
  • 甩:女佣拉住男婴的头发,还把他提起悬空,再把他的头甩向枕头

第二段视频:长35秒,在厨房拍摄。

  • 抓:女佣抓起男婴的双手
  • 打:抓住手后,用刀刃拍打男婴的屁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1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