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文泰一补习中心 母怒掴7岁儿4巴掌

母亲(左二)在视频中抓住儿子,往脸部掴了四巴掌。(视频截图)
母亲(左二)在视频中抓住儿子,往脸部掴了四巴掌。(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七岁儿被指顽劣成性,常向父母、阿公阿嫲甚至老师飙脏话,昨天骂脏话后遭母亲当众掴四巴掌,父亲将他拖约10米关进补习中心,惊动警察今早上门调查。

昨晚署名“Mindy Chong”的女网友上载时长近三分钟的视频,称昨午在金文泰的金满地(City Vibe)商场一家补习中心有小学生被打。

她留言说,不清楚事情缘由,但从视频可见,补习中心前的男童先拍成年男子的后背,过后女子从店里拎起书包扔向小学生,还掴了他四巴掌;男童试图逃走,但男子追到楼梯口,将他拖进补习中心教室。

她认为视频中男女的行为令人难以接受,尤其拖男童约10米,若不慎就会造成严重伤害;作为教育界人士,也应对孩子有更多同情和耐心.

上述视频放上网后疯传,有网民不忍男童被打,也担心他的安危,在面簿贴文标签警察部队网页并上网报警。

记者今早走访补习中心,遇见四名警员到场调查,并向补习中心的老板问话。

补习中心老板卢汉源(34岁)受访时澄清,被打的男童是他自己的七岁儿子。

他说,儿子顽劣成性,从小不受教,从托儿所到幼儿园的教师都拿他没辙。

他透露,儿子五岁时通过互联网视频学飙脏话,这两年只要一生气或情绪以来就飙脏话,甚至向父母、祖父母和教师骂粗话,师长都不知该如何教育他。

针对昨午情况,卢汉源表示儿子放学后感到疲累,就向父母飙脏话,妻子看不过眼才掴儿子巴掌,这也不是他们第一次那样做,没想到这次会惊动警察。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案件还在调查中。

老板:只打自己孩子

补习中心老板对网友关心表示感谢,但也请大家不要这么快妄下定论:我只打自己的孩子。

视频被上载到面簿后,引发网友关注骂声一片,对画面中的男女做出指责,认为他们怎么可以如此对待一个孩子。

网民Mabel Teo说,女子不止打小孩一次,而是多次。她认为无论小孩犯了什么错,都不应这样对他。

对于网上言论,补习中心老板卢汉源表示,他谢谢大家的关心,但他请大家不要这么快便下定论。

卢汉源也说,他只打自己的孩子,不会打或为难补习中心的孩子。

“若他们调皮,我最多只会让他们在下课后留堂继续做功课,并通知他们的父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1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