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新楼明年开幕 “星耀樟宜”将设电影院著名餐馆

“星耀樟宜”(Jewel)将设电影院和引进多个餐饮与零售品牌,成为我国东部一大休闲娱乐场所。(樟宜机场集团提供)
“星耀樟宜”(Jewel)将设电影院和引进多个餐饮与零售品牌,成为我国东部一大休闲娱乐场所。(樟宜机场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明年竣工开幕的樟宜机场新楼“星耀樟宜”(Jewel)将设有电影院和引进多个著名餐饮与零售品牌,成为我国东部一大休闲娱乐场所,进一步加强樟宜机场竞争优势。

《海峡时报》报道,入驻星耀樟宜的商家包括邵氏院线电影院和本地海鲜餐馆珍宝等。此外,连锁快餐店A&W阔别10多年后将重新进驻本地市场,纽约著名汉堡品牌Shake Shack也会在星耀樟宜内设立本地首个店面。

与第一航站楼相连接的星耀樟宜是樟宜机场与凯德集团合资开发的项目,共有五个地下楼层和五个地面楼层,可容纳300家商店和餐饮设施。

星耀樟宜受询时不愿透露细节,只表示在招租方面进展良好,并将在不久后公布细节。

星耀樟宜在建筑结构与设计上也富有特色。环形建筑外观由特别定制的9000多片玻璃、约1万8000根钢梁和超过6000个铸钢节点(steel node)组成,正中央则是新楼焦点所在——从40米高倾泻而下的室内瀑布,环绕瀑布的则是本地面积最大的室内花园。

在全球航空业竞争激烈的背景下,樟宜机场于2014年底动土兴建星耀樟宜,为机场注入新颖元素提升国际竞争力。

义安理工学院旅游业课程高级讲师詹家敏指出,星耀樟宜的商店选择预计与其他航站楼和市区商场相似,瀑布等设施才是新楼吸引人潮的独特之处。

“但无论如何,这对新加坡人和等待登机、有时间逛街的旅客来说,都是很好的休闲场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1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