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路停车挡道 73岁富婆今早认罪

被告徐嘉仪今早认罪。(海峡时报)
被告徐嘉仪今早认罪。(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73岁雨树富婆开法拉利,三年惹三官司,前年在乌节路不爽旅巴司机鸣笛,呛对方“要鸣笛就回中国”,在转弯时停车挡道,引发交通阻塞,今早(7月16日)认罪。

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办人徐嘉仪(73岁)之前因豪宅的一棵80年树龄雨树屡次伸展入邻居院子,被邻居告上庭,之后又在三年内三次因她心爱的法拉利惹官司。

她今早就针对前年6月29日下午5时38分左右涉及的路霸事件认罪,承认当时在克雷摩通路(Claymore Road)转入乌节路时停车挡道。

51400100u_Medium.jpg
富婆当时将红色法拉利停在路中央,挡住旅巴的路。(档案照)

《新明日报》曾报道这起事件,案情显示,富婆当时非常缓慢地开在一辆载着约20名乘客的旅巴前面,旅巴因此也只能以5公里的时速行驶。

旅巴司机吴晓奎(41岁)当时两次鸣笛,岂料已转入乌节路的富婆突然停车,挡在第三和第四条车道之间,案情显示,当时前方交通顺畅,富婆没理由停在路中央,旅巴司机见状鸣笛,富婆却因此不满,反而下车跟他理论,还呛对方“要鸣笛就回中国”,为此触犯了防止骚扰法令,这项控状也将在判刑时纳入考量。

早在2014年2月25日,她也因开着法拉利时,在直落亚逸街跟一名39岁宝马司机张言平起冲突,不满被呛“不会开车,就不要驾法拉利”,挥拳打伤对方,今年3月被判监禁4周。

她也在今年3月被加控,涉嫌在2月1日凌晨在君悦酒店外,拒绝接受交警的酒精呼气测试,之后被验出每100毫升血液里含的酒精高达103毫克,超过法定的80毫克顶限。今早庭上揭露,她料择日认罪,今早认罪的案件到时将一并判刑。

51200000u_Medium.jpg
富婆当时将红色法拉利停在路中央,挡住旅巴的路。(档案照)

挡路对质引大阻塞

挡路对质引发交通阻塞,巡逻警车受困5到10分钟才到场,最终化解僵局。

案情显示,当时正处下班繁忙时间,巡逻警员在事发地点前一个路口发现交通阻塞,上前查看。

富婆当时已经回到法拉利上,尽管警员要求她开车离开,她一度称要报警举报旅巴司机,因此不愿让他离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