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国有妻小 涉麻坡绑架案 狮城汉疑是首脑

绑架案嫌犯要求肉票家属把赎金丢在路边。(示范照)
绑架案嫌犯要求肉票家属把赎金丢在路边。(示范照)

字体大小:

狮城汉涉嫌策划绑架案,要家属路边丢赎金,最终难逃法网,昨天傍晚(7月15日)遭马国警方逮捕。

根据《马来邮报》报道,柔佛警方昨天傍晚在金海湾一单位进行突击行动,逮捕了两名45岁男子,当中一人为狮城汉。警方当场起获3万7000令吉(约新币1万2470元)现金、一辆轿车、多种毒品、一把半自动手枪和19颗子弹。

20180716_news_mapo_bang_jia_an.jpg_Small.jpg
柔佛警方起获一半自动手枪和子弹。(示意照)

据了解,狮城汉名为傅修兴,住在勿洛一带。

知情者表示,警方上周三接到麻坡一绑架案通报后,昨天采取行动。

调查人员一路追查,发现嫌犯窝藏在新山一带碧桂园金海湾的公寓单位,并组织16人团队进行逮捕行动。“两名被捕的人包括一新加坡人,相信是一专门绑架换取赎金组织的首脑。”

知情者说,该组织为了瞒天过海,逃过警方追捕,会要求肉票家属把赎金放在路边,然后让人取钱后,才会放人。“不过,这回肉票顺利被放走后,警方很快就掌握足够线索,并将嫌犯绳之以法。”

据报道,柔佛警方预计今天会对此案召开记者会。

妹妹:离家五六年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狮城汉的住家。他的妹妹透露,确实有接获消息,但目前还未能确定涉案人就是她的哥哥。

“哥哥在五至六年前离开新加坡到马国,并在那里组织家庭,之后就和我失去联系。”

但至于狮城男当初为何离开新加坡,他的妹妹仅表示,他需要处理一些事情,但不愿透露细节。

她表示, 哥哥一向孝顺也很顾家,所以不敢相信他会做出这件事。她因此会等事情调查清楚后,才会做进一步的打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