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曾记进军伦敦遭英食评毒舌狠批

英国食评人雷纳(Jay Rayner)把老曾记的咖哩卜评得一文不值。(互联网)
英国食评人雷纳(Jay Rayner)把老曾记的咖哩卜评得一文不值。(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老字号老曾记咖喱卜进军英国伦敦市场,最近却被当地食评家踩得一文不值,甚至被形容为“难吃”。老曾记回应表示,尊重每个人对美食的不同看法。

《联合晚报》报道,老曾记上个月初刚扩展到伦敦,在考文特花园(Covent Garden)开设欧洲首家分店,没想到才开业一个多月就被当地食评人雷纳(Jay Rayner)挑中,被他大贬特贬。

曾担任《顶级厨师》(Masterchef)评审的雷纳向来以毒舌评论著称,他在本月8日《卫报》(The Guardian)的专栏上大弹老曾记的咖喱卜。

他先是形容不是凡历史悠久的东西就是好东西,接着就说自己冲着老曾记的“标志性”和“传奇性”上门尝试,结果却大失所望。

这篇评论其实主要在谈一家伦敦餐厅“丑陋的饺子”(Ugly Dumpling),但雷纳却在文中花了三段话批评老曾记的咖哩卜。

他形容老曾记咖喱卜是“稠密、高淀粉、姜黄色的馅饼,里面的馅料是奇怪而太甜的常见鸡肉咖哩糊”,他甚至讽刺这些馅料更适合用来当做“厕所的地砖灌浆”。

雷纳说:“这咖哩卜会粘在我的上颚,就好像晚上睡不好而肿大的舌头。”

对于雷纳的抨击,老曾记接受晚报询问时表示,每个人对美食的定义都有所不同,会尊重每个人的意见以及文化差异。

老曾记发言人说:“我们会继续提供高质量且口味一致的食物给我们的顾客。”

老曾记创办于1956年,一开始只是新加坡街头的一个小档口,后来发展成为横跨亚洲和澳大利亚的连锁店品牌,拥有超过100间分店,2008年在新加坡交易所凯利板挂牌上市。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1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