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届皆登米其林‘必比登’推介榜 328加东叻沙落榜 少东:不失望

如切路的328 Katong Laksa今年落榜。(林泽锐摄影)
如切路的328 Katong Laksa今年落榜。(林泽锐摄影)

字体大小:

米其林今早公布本年度新加坡“必比登”(Bib Gourmand)推介名单,本地拥有逾20年历史的328加东叻沙意外落榜,驰名结霜桥三轮车叻沙仍留在榜内。

记者第一时间联络上328加东叻沙新加坡总店少东高文彬(36岁),他表示对落榜消息毫不知情,“我对是否入选新加坡“必比登”推介名单328加东叻沙抱着平常心,不会过于执着,所以也不至于感到失望。”

询及会否担心今年落榜会影响该店生意,他表示虽说2016和2017年入榜在某程度上“带旺”生意,为该店引来一定数量的游客和本地食客,但该店自父母掌舵经营餐馆的时代就已经积累了一众忠实食客,所以不担心生意会受落榜而影响。

高文彬说:“我们售卖的叻沙多年来使用同样配方烹煮,下来仍旧会会保持食物品质,努力把好吃的叻沙带给食客。”

美食家林益民受访时表示,328加东叻沙在本地有好几家分店,就不知道米其林评审去的那摊是否和去年去的是同一家,在素质方面也许也会受到影响。另外,他发现今年榜上还有其他叻沙品牌,或选评审今年试吃了多家叻沙,经过多轮评定,就有得比较。

“328加东叻沙在本地很有名气,尤其前两年这家驰名叻沙店都入榜,评审对它的要求或许更高。”但他也说,无论如何,328加东叻沙很有名,如果入榜是锦上添花,落榜相信也不至于会影响到生意。

除了328加东叻沙,今年落榜的另四家餐馆和小贩包括:街头小吃梁照记、粤菜餐馆玉河畔(吉宝)、印度餐馆Shish Mahal,以及日本拉面馆茑(Tsuta)。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1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